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泰山学堂综合评价画像纪念品设计方案的通知

2023年05月11日  泰山学堂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发〔202019号)和《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实施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8号)等文件要求,泰山学堂拟制作学生综合评价画像纪念品,记录学生历学年在“悦思”“悦学”“悦研”“悦动”“悦心”五个方面的生活经历,以实物纪念品的形式呈现学生的阶段性成长,提升学生归属感、获得感和荣誉感,提高泰山学堂凝聚力,推动“家文化”内涵建设。现面向全体师生征集纪念品设计方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泰山学堂综合评价画像名称

2.泰山学堂综合评价画像纪念品设计方案

二、需求介绍

1.泰山学堂综合评价画像名称

要求:画像名称应积极向上,体现泰山学堂特色风采,展现泰山学堂家文化。字数不超过10字。

2.泰山学堂综合评价画像纪念品设计方案

要求:设计方案需要展现在2030厘米直径的圆盘内,其中A面按“基本信息”“悦思”“悦学”“悦研”“悦动”“悦心”六个板块分别展现学生的信息;B面展示泰山学堂相关信息。信息展现形式不限,2D3D设计均可。

设计者可查看泰山学堂综合评价画像名称方案示例(见附件1)、泰山学堂综合评价画像纪念品设计方案示例(见附件2),辅助理解征集需求。“悦思”“悦学”“悦研”“悦动”“悦心”板块活动可参见泰山学堂综合评价系统“五悦”活动对照表(见附件3)。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21日。

四、参与范围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全体师生。

五、提交形式

请提交画像名称及画像纪念品的设计者加入QQ群(搜索群号571775562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群管理员提交,同时还需提交相应的阐释或解读,体现设计想法即可。其他未尽事宜,可在QQ群内留言咨询。

六、奖励办法

泰山学堂组织评选、表彰优秀作品若干。

另外,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泰山学堂精美文创一份。




泰山学堂

2023 5 11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三.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2023年度泰山学堂学生管理工作中期交流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泰山学堂第三届“悦跑·向未来”长跑活动的通知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