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度小米特等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3年10月13日    阅读量:

根据工作安排,2023年度小米特等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名额及金额

小米特等奖学金:本科生6名,20000/人。

二、申报小米特等奖学金的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学校,热爱所学专业,在思想、品德、作风等方面起到模范作用,综合素质优秀,学年德育考评成绩为

2.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明礼诚信,2021级及以上年级学生学习成绩排名前5%2022级学生综合评价成绩排名前5%

3.社会责任感强,具有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热心社会公益活动;

4.有以山东大学为第一专利权人的发明专利(不包括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或在全国性及以上重要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者优先;

5.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

6.学年内没有获得其他社会奖学金;

7.在当评学年内受学校纪律处分者无参评资格。

三、评选程序及申报材料清单

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学院(培养单位)择优推荐1名候选人,学校将通过答辩确定最终推荐人选。

书面材料:申报学生需填写《山东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提供在校期间完整、正式的成绩单,所获奖励复印件等(若有参评论文,需提供论文收录期刊封面、带有作者名字的目录页和正文复印件,另需附图书馆文献收录证明;若有参评专著,需提供专著封面及扉页复印件)。所有佐证材料需由本人签字。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将《审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tsxtjxj@163.com,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1014日下午12点前,逾期不予受理。


上一条:关于评选山东大学2023年度社会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定2022-2023学年山东省政府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