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生命取向师生见面会举行

2010年12月06日    阅读量:

    12月3日,生命学院面向泰山学堂学生举行“生命科学前沿沙龙”暨教授见面会。生命学院院长曲音波、院党委书记夏光敏,泰山学堂副院长吴臻及生命取向特聘教学指导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吴臻首先介绍了泰山学堂的组织机构和人才培养模式,并就考核制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泰山学堂会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考核测评,努力做到考核能够体现每个学生的特点与水平;希望泰山生能够多向生命学院各位老师学习请教,为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曲音波介绍了生命科学发展的现状及前景,以激发同学们学习生命科学的兴趣。随后,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其中,教授指导小组组长方诩教授希望大家摆正心态,能够自信地、快乐地、目的明确地进行学习与生活。会后,老师们还带领泰山生们参观了专门为泰山学堂设置的“泰山学堂,生命之家”自习室,希望他们能够在这里相互讨论,共同进步。老师们表示,他们下一步将提供更多、更优越的条件来保证大家的学习与生活。生命学院副院长张治国、李越中,生命学院副院长高建刚,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健参加了见面会。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第二期泰山名家讲坛 下一条:泰山学堂数学取向师生座谈会举行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