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关于泰山学堂组织申报2012年科技创新基金的通知

2012年04月24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各年级:

为提升泰山学堂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专业学习能力和提升科研训练素质,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泰山学堂决定,继续开展2012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泰山学堂学生2012年科技创新基金立项,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1年。

二、申报要求

1.凡泰山学堂全日制学生均可申请;

2.项目申请者品学兼优、学有余力,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创新意识,对科学研究、科技活动有浓厚的兴趣;

3.申请者可以是个人或团队,团队总人数不得超过6人;鼓励学科交叉融合,鼓励跨专业联合申报;

4.项目选题要求思路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创新性和探索性,学生要对研究方案及技术路线进行可行性分析,并在实施过程中不断调整优化;

5.每个项目必须配备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跨学科项目最多可配2位指导教师;

6.项目不得与往年立项项目或其他单位组织的项目雷同。

三、申报程序:

1. 4月20日-28日,参与立项申报学生填写《山东大学泰山学堂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见附件)。申请书纸质版(反正面打印)及电子版交到各取向班主任处。

2. 5月10日,泰山学堂将组织项目申报答辩会,确立立项项目以及立项等级(按名次排序),项目负责人需准备项目PPT展示,时间五分钟。

 

 

 

 

 

 

 

 

泰山学堂

2012年4月24日

 

附件:山东大学泰山学堂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

 

上一条:泰山学堂2011级师生登顶泰山归来 下一条:关于泰山学堂2011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