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欢送2015毕业生篮球赛

2019年06月10日  文/徐孝刚 朱子奇 /图 杨澍  阅读量:

6月9日晚,泰山学堂欢送毕业生篮球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由2015级毕业生队和剩余年级组成的低年级队进行对战。

首节开始,低年级队率先展开了攻势,连续的几次快攻打开了局面,取得了短暂领先。随后,毕业生队及时调整,稳住局面,连续反攻得手,将比分反超。从次节开始,毕业生队稳扎稳打,将比分优势保持在10分以上。

末节,低年级队发起了最后的反攻,换上全部主力,在默契的配合下将比分缩小至10分,但奈何时间不足,裁判的哨声使他们反攻的愿望破灭。最后比分停在了81比71。毕业生队取得了胜利。

本次比赛为毕业生们留下了最后一战的美好回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泰山学堂的家文化,增进了学堂的师生情谊和同学情谊。


上一条:毕业生专访|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访2015级物理取向薛洁然、庄钰晨 下一条:毕业生专访|乘骐骥以驰骋兮,来吾道夫先路—访2015级数学取向熊锐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