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召开期末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2019年06月21日  徐孝刚  阅读量:

6月21日上午,泰山学堂在中心校区B119召开期末考风考纪专题班会,泰山学堂辅导员徐孝刚主持本次班会,泰山学堂2016级与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山东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展开,徐孝刚从几个方面解读山东大学对于违纪行为的处分办法,学生违反校规校纪,根据情节轻重、认错态度、悔改表现等,给予生违反校规校纪,根据情节轻重、认错态度、悔改表现等,给予警告,严重警告,乃至开除学籍的处分。同时,学生在处分期内取消所有评奖评优的资格。徐孝刚特别指出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并用往年的实例警醒大家,任何触碰红线的行为必将带来严重后果。最后,徐孝刚再次对期末考试与放假注意事项做了要求,希望同学们顺利通过期末考试,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本次班会再次强调考试纪律问题,同学们充分意识到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与规则意识,全面提高自身道德品质,争做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堂学子。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学生学风建设方案启动仪式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第六期“泰山学子讲堂”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