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一行到泰山学堂考察交流

2019年08月02日    阅读量:

2019年8月1日上午,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处长方奇志一行4人来到泰山学堂交流拔尖学生培养工作。泰山学堂常务副院长吴臻、本科生院院长刘传勇、泰山学堂专职副院长刘振美接洽了方奇志一行,泰山学堂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工作。

在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刘振美副院长介绍了学堂成立十年来拔尖人才培养的情况,包括学堂的体制机制、五个一流建设、培养模式、学堂文化与学生活动、学生培养成果等和拔尖人才培养探索的体会。中国海洋大学考察人员不时就拔尖学生选拔与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咨询,对泰山学堂拔尖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展开交流合作。

本次工作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9年8月2日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19级新生“第一课”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学生学风建设方案启动仪式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