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2019级迎新羽毛球赛

2019年10月20日  文/徐孝刚 时亦廷 图/黄鹤翔  阅读量:

20191020日下午,泰山学堂在中心校区击剑馆内举行2019级新生羽毛球男单比赛。学堂羽毛球社成员以及18位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聂子正同学脱颖而出,夺得本年度男子单打冠军。

  下午两点左右参赛选手到齐,经过抽签分为4组进行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进入8强。8名同学晋级后紧接着进行残酷的淘汰赛。决赛异常激烈,黄士哿与聂子正实力相当,比赛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经过长时间的奋战,同学们体力下滑,制约了各自的发挥。最终聂子正艰难地赢下比赛,取得冠军,黄士哿收获亚军。张正贤略胜王辰阳一筹,两人分获季军和第四名的成绩。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赛场上同学们全力以赴,带给大家一场场精彩比赛的同时,充分展现出学堂学子顽强拼搏的风貌。另外,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提高了大家的运动热情。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暑期学习交流汇报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第7、8期“泰山学子讲堂”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