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2020级“破冰”活动

2020年10月25日  文/徐孝刚 杨泽正 图/唐朝 王清源  阅读量:

  10月24日晚,泰山学堂在中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0级全取向破冰活动。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简短的开幕之后,同学们通过随机分组找到自己的队友,共同参与游戏,其中包括组间对抗的“踩气球比赛”,组内进行的“不能说与不能做”、“你划我猜”。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的认识、熟悉其他同学,主持人在每个项目结束后都进行了重新分组。不同取向的同学积极参与,相互沟通,相互帮助,配合逐渐默契,表达愈发流利,现场精彩迭起。活动结束后,全体新生在台前合影,将这一美好的瞬间定格下来。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在活动准备期间,许多同学主动充当志愿者,协助组织者吹气球,摆放桌椅;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场地打扫干净,便于其他校友使用。

  破冰活动意在破除取向间的沟通壁垒,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这种同年级内部的联动活动,以取向为基础,同时又模糊了取向的边界,让每个同学紧密的连结在一起,让学堂成为一个亲密、有生气的“家”。该活动不仅使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学堂生活,也扩大了同学们的社交网络,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更能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意识、集体意识,体现了泰山学堂“家文化”的气息。

 

上一条:山东农业大学齐鲁学堂到泰山学堂考察交流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第九期泰山学子讲堂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