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2021级班级骨干选举系列会议

2021年10月14日  文/来士轩 周卉涵 谢子运 胡植栋 王清源 图/王清源 孙浩辰  阅读量:

学生骨干暨社团活动宣讲会


103晚,泰山学堂在知新楼b119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1学生骨干暨社团活动宣讲会。学堂部分高年级学生和全体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班委组代表向全体21级同学简要地介绍了各班委的工作和职能,展示了学堂学生工作的风采。后,学堂足球队,学堂乒乓球队ti乐队学堂羽毛球队等社团活动介绍了当前团队情况,并向全体21级同学发出了热烈的邀请


学生工作是锻炼学生能力极好机会。学堂学子参与学生工作,不仅可以培养能力,深化学生感情,也可以借此强化责任心和使命感,学堂学子积极参与学生活动,可以增加与学堂的联系,更好地融入学堂大家庭。

班级骨干是堂的运转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堂的工作由班级骨干及学堂老师共同承担在学堂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各个年级取向的泰山学子共同参与,相互分享经验,交流感情感悟传承学堂浓郁独特的“家文化”。


班级骨干竞选会议


1010日上午,泰山学堂于中心校区董明珠楼110举办了2021级班级骨干竞选会。两位辅导员老师2018-2020级部分班级骨干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选拔能力突出、态度端正的学生骨干。会议伊始,刘梦嘉老师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参选同学的殷切期望与信心,并强调了班级骨干对学堂工作的重要作用。致辞结束,参选者依次上台发表竞职演讲,借助PPT等多种形式,介绍个人的工作经验与特长,对所竞选部门的工作和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表达了对参与班委工作的期待与信心。所有参选者发言结束后,经学堂班级骨干评选机制得出成员名单并于会后公布。

本次竞选为有意参与学堂工作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也是21级学堂新生代班级骨干选拔的重要开始。会议增强了新生对集体的归属感、责任感,加强了对新生的心理培养充分体现了学堂家文化展现了学堂对新生的个性化关怀,有助于学堂学子加快适应学堂的学习与生活。同时,严肃公平的评选彰显了泰山学堂对人才选拔的充分重视,也希望成功当选的2021级新生能够在各自的职位上发光发热,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学堂。



上一条:泰山学堂组织”Parenting System”高年级动员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21级新生“第一课”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