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2021级主题班会

2022年03月06日  文/来士轩 图/汪晓婷  阅读量:

224日晚,泰山学堂在董明珠楼112d举办2021级新学期主题班会。泰山学堂辅导员徐孝刚、刘梦嘉参与了本次会议。

41F76

会议伊始,数学取向同学先后进行了个人介绍,全体与会成员对数学取向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会议立足于泰山学堂的“Three One”人才培养模式,就“悦学”和“悦心”两个关键词对上学期学堂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进行总结。会议表示:学堂学子们应当注重“悦学”,做好自我总结,及时调整个人学习状态和学习方法,多与高年级同学沟通,交流学习经验,以良好的心态做好下一步学业规划并付诸行动。同时也要做到“悦心”,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泰山学堂各项学生活动,注重自身的身心健康,做到全方位均衡发展。

3B054

本次班会是泰山学堂2021级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体现了学堂对学生生活学习状态的重视和学生的个性化关怀。通过班会,学堂学子可以体会到泰山学堂培养优秀人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在这种环境的熏陶下,学子可以勇于开拓,不断创新,为大科学家,大学问家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420F5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21级“破冰”活动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22年第一次班长联盟全体大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