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召开疫情防控通知会议

2022年03月16日  文/李科萱 图/刘福康 周飞杨  阅读量:

310日晚,泰山学堂在董明珠楼110d召开疫情防控通知会议,辅导员徐孝刚、刘梦嘉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就近日山东省内出现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的严峻形势,对泰山学堂全体人员作出重要安排。会议指出,学堂全体应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增强忧患意识,自觉自查、从细从实,积极迅速响应防控安排;各级领导及班级骨干应聚焦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抓好工作落实,履职尽责、形成合力,团结一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会议深化了学生对防疫工作的了解,加强了疫情紧急情势下学堂全体的凝聚精神。泰山学堂全体成员要群防群治、上下同心,坚决响应疫情防控统筹安排措施,全力保障各部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条:泰山学堂召开宿舍长团队建设宣讲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21级“破冰”活动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