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召开宿舍长团队建设宣讲会

2022年03月20日  文/周飞杨 图/汪骁婷 刘福康  阅读量:

317日晚,泰山学堂在董明珠楼110d召开“悦向青春·‘寓’见未来”宿舍长团队建设宣讲会,泰山学堂辅导员徐孝刚,刘梦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宿舍长团队的建设目的,指出宿舍长团队是学堂班级骨干队伍的重要部分,也是学堂家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同时,会议列举了宿舍长团队建设举措,提出要加强宿舍长的品德素质教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心理知识技能培训以及提升应急事件处理能力,明确了宿舍长在宿舍文化建设、安全保障、卫生保持和关系协调方面的职责,也介绍了宿舍长考评奖励机制。会议最后,由刘梦嘉为各位宿舍长颁发聘书。

本次宿舍长团队建设宣讲会,旨在突出学生宿舍长在宿舍管理中的主体地位,进一步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的重要作用。泰山学堂通过加强对学生宿舍长管理技巧、协调交流等能力的培训,让宿舍长在工作中成长、在管理中心成才,发挥其纽带和桥梁作用,营造健康向上、青春和谐的宿舍氛围,努力实现学堂人的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以劳创新。


上一条:山东省中学生英才计划2022年导师系列讲座云端开讲 下一条:泰山学堂召开疫情防控通知会议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