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第二届“悦跑·向未来”长跑活动

2022年10月25日  文\赵滕梓 图\来士轩 魏闻达  阅读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邀你一起悦跑!10月15日,泰山学堂第二届“悦跑·向未来”长跑活动在中心校区、青岛校区田径场同步举行,一个个山大学子们在运动场挥洒汗水,尽展风貌。

此次长跑活动历时三个小时,由参与者根据个人体能,完成自选公里数(5公里、10公里等)长跑,并通过指定软件对跑步信息进行记录。同学们在操场上用奔跑传递拼搏的勇气,用汗水传递坚定的力量,展现出山大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来自多个学院的百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活动,有效增进了不同单位之间的交流,加强了跨专业、跨年级间的沟通。

3EED0

“健康的体魄,扎实的学术”是每一位大学生应该具备的素质,泰山学堂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激励学堂学子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6322C

展望未来,勇毅前行。泰山学堂借此次“悦跑·向未来”体育育人活动,展示了致力于科研工作的学堂人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参与活动、强身健体的同时深入体会“家文化”的内涵,以悦跑强体魄、扬朝气共登峰。


上一条:吴臻教授做客2022年“泰山新生讲坛”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22级学生社团活动宣讲会暨“走进心灵”专题讲座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