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成功举办2022级迎新乒乓球赛

2022年11月05日  文\谢子运 图\李曜彤 李博文  阅读量:

10月29日晚7点,泰山学堂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22级迎新乒乓球赛,泰山学堂乒乓球队部分队员以及部分2022级新生参与了本次比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022级邓常义同学以七战七胜的成绩勇夺本次比赛新生组冠军,王家缘获得老生组冠军。

2A340

本次迎新赛采取分组循环积分赛与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在新生组积分赛中,邓常义、向俊宇、李银强、赵衍听表现出色并晋级半决赛,随后邓常义、向俊宇分别击败赵衍听、李银强进入决赛。决赛开始后,向俊宇先发制人率先拿下一局,而邓常义则在第二大局迅速进入状态,以积极主动的进攻扳回一局。经过决胜局的激烈争夺,邓常义最终战胜向俊宇并获得本次迎新杯新生组的冠军;在老生组比赛中,王家缘击败纪海鑫夺得冠军。赛后,乒乓球队队长谢子运为各选手颁发了奖品,随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303F6

本次泰山学堂乒乓球迎新杯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热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发挥特长、增进友谊的平台,有利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推进《泰山学堂体育美育建设方案》的实施。通过本次活动,2022级新生进一步融入了学堂大家庭,学堂乒乓球队的队伍也更加壮大,这为正在进行的球队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4A7CF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抽象思维方法在社会科学研究中的应用及其案例”的学术报告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新学期班长联盟第一次全体会议暨“走进心灵”专题讲座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