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德齐泰岱 才浩江海”2023级迎新晚会

2023年12月03日  文/黄思博 刘福康 图/左淏然  阅读量:

  11月25日晚,泰山学堂“德齐泰岱 才浩江海”2023级迎新晚会于中心校区音乐厅举办。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泰山学堂常务副院长吴臻教授出席了本次晚会并致辞。晚会通过泰山学堂哔哩哔哩官方账号线上同步直播。



吴臻教授在致辞中为泰山学堂送上了美好的期望与祝福。他指出,希望泰山学子能用知识武装头脑、用运动强健体魄、用智慧点亮绚丽多彩的人生,传承学堂家文化、传递学堂温度,做信念的践行者,理想的行动家和科学的追梦人。

晚会在开场舞《Knock》中拉开帷幕,调动起了整个晚会的热烈氛围。一首《克罗地亚狂想曲》钢琴独奏,在激扬的旋律中向观众们讲述了悲壮宏大的故事;诗朗诵《少年中国说》用一段充满力量的话语、一首振奋人心的诗歌,诉说了中国少年的壮志与豪情,寄托了少年对中国的热爱和期望;《武术串烧》展示出中华武术招式间的流畅与力量,身姿中的轻盈与稳健也体现出中华武术的独特魅力和精神内涵。《灯火里的中国》更是以其独特的表演形式让观众们感受那灯火中的温暖与祥和,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最后,泰山学堂2023级迎新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的《相亲相爱》中圆满闭幕。


34F7F


本次迎新晚会是泰山学堂美育育人、以文化人的重要一环,使学生在体悟学堂关怀与温暖的同时,进一步树立审美观念、陶冶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泰山学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培养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打造以“悦享·向未来”为主线的基础学科拔尖创新学生综合素养培养山大范式,努力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培养牢记初心使命、勇攀科研高峰的基础学科领军人才奠定扎实基础。


上一条:泰山学堂2023级物理取向参观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23级迎新羽毛球赛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