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开展“指尖上的春天”创意手工活动

2024年04月15日  文/刘梦嘉 黄思博 图/黄思博  阅读量:

2024414日下午,泰山学堂于电教北楼102举办“指尖上的春天”创意手工活动。活动面向泰山学堂全体学生开展。


本次活动以“春天”为主题,邀请专业教师授课,指导学生制作串珠、团扇和玻璃画等手工作品。整个活动充满了欢乐和温馨的氛围,学生们欢声笑语不断,用心灵和双手创作出许多独一无二的艺术品,互相交流分享制作心得,展现了青春活力和无限创意。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泰山学堂本科生综合评价办法》《泰山学堂学生体育美育建设方案》有关要求,激发学生创新活力,在引领学生树立正确审美观念、陶冶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的同时,不断完善五悦育人体系中的“美育”,充分体现学堂“家文化”,建设有温度的学堂大家庭。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徒步登泰山”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第二十二期“泰山学子讲堂”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