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取向动态 >> 数学取向 >> 正文

泰山学堂举行2012级数学取向新生见面会

2012年09月29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泰山学堂2012级数学取向新生见面会于2012年9月27日晚上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D748举行,参加这次会议的有09、10及11级数学取向的部分同学和12级数学取向的全体同学。本次会议由09级的王晓宗同学和宋宝阳同学主持。

       首先,王晓宗同学和宋宝阳同学分发了相关资料,同时指出此次见面会的目的是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数学。随后王晓宗同学和12级同学们就面试时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数学研究的对象是几何和数,研究它们的方法是分析和代数;宋宝阳同学就分发的资料介绍了数学大师们的研究领域并介绍了庞加莱猜想和费马大定理等数学难题。接下来王晓宗、宋宝阳和10级的李力、李明洋为12级同学们学习分析和代数提出了建议和指导。之后,12级同学进行提问并最终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王晓宗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讨论班并鼓励大家参加。

        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都对数学有了更深的理解并得到了很多建议,相信对同学们之后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巴黎理工报考交流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