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大会

2012年04月18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3月26日晚8:30,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在D738召开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正式党员李福宁、孙术乾和即将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13名同学,他们是泰山学堂09级王梦林、王广娟、谢梦雪、杨梅、魏焰冰、唐延龙,10级王鹏冲、许苗苗、李夏卿、黄书山、郗广宇、陈召龙、王孟。会议由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孝刚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议题是13名同学的入党讨论。会议第一项,由13名同学逐个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随后,两名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表明其推荐意见。紧接着,13名同学之间互相评议,指出对方的优点和不足,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相互交流自己的感受,会议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徐孝刚老师对这13名同学的总体情况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学堂中的表现,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日程生活中继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关心身边的同学,带动大家共同进步。会议最后,三名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这13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泰山学堂新党员宣誓大会举行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