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2017年电影节开幕

2017年03月13日  文/牛子儒 朱学昊 图/徐国君  阅读量:

 

2017311日晚,泰山学堂在知新楼B112放映了2017年度电影节的首场电影。各取向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

 

经过精挑细选,本场电影最终决定放映2007年上映的经典魔幻影片《星尘》。《星尘》由英美两国合作制片,由马修·沃恩导演,讲述了一段充满魔幻的爱情故事,最终男主人公凭借自己的勇敢收获了爱情与幸福。影片发音纯正,非常适合同学们英语视听的训练。在播放影片的过程中,学堂班委还为大家准备了零食饮料,使得观影的体验更加丰富,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学堂电影节是泰山学堂的常规活动,调节了同学们平日紧张的学习,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旨在通过观看优秀的英语电影,来提升大家的英语应用能力,感受西方国家的文化,为今后的学习科研奠定英语基础。

 

 

 

上一条:泰山学堂召开2017年拔尖计划研讨会志愿者培训会议 下一条:泰山学堂化学取向召开保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