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2023年12月11日  文/丁信博 林珏论 刘福康 图/左淏然  阅读量:

2023127日,泰山学堂于电教北楼101d举办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济南、青岛两地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辅导员刘梦嘉老师及班长联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78F98


会议中,泰山学堂班长联盟各工作组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汇报。各工作组负责人均秉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借助详实的数据资料从多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班长联盟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致力于推进高效率、高水平、高质量的学生工作服务体系建设,为同学们带来轻松、愉悦、便捷的学堂生活体验。

8B293


   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是《山东大学泰山学堂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方案(试行)》的有效实践,有助于总结班长联盟工作组的工作经验,增强工作项目与内容的协调性,为各工作组提供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夯实学堂“五悦”育人体系建设。各工作组将继续秉持“自律,认真,勤奋,引领”的理念,继往开来,守正创新,共同建设学堂“家文化”。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23年Parenting System 项目中期展示会 下一条:河南师范大学俊甫书院、重庆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到泰山学堂进行工作交流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