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宿舍长团队建设宣讲会

2023年11月09日  文/黄思博 图/左淏然  阅读量:

  •     2023年11月7日,泰山学堂于董明珠楼110d举行了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宿舍长团队建设宣讲会,泰山学堂辅导员徐孝刚以及2023级全体宿舍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183CAA


    本次会议由张跃扬同学主持,会议首先介绍了《离开学校驻地或夜不归宿请销假办法》,强调了及时沟通的重要性,引导每一位同学做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随后,会议进行了“2023年秋季学期宿舍文化节活动”动员,明确了文化节的活动内容、参加方式及评选方式,向宿舍长发出了“鼓励泰山学堂全体成员积极参加”的号召,鼓励宿舍长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宿舍文化节等“悦动”活动,牢固树立劳动观念,培养劳动意识,增强劳动能力。

    本次会议旨在增强学堂学子的宿舍安全意识,守住学生安全红线,同时提升公寓文化建设水平,展现学子青春风采,落实泰山学堂“家文化”建设。宣讲会践行了“五悦育人“理念,积极探索营造健康向上、青春和谐的宿舍氛围,进一步发挥学生公寓在育人阵地的重要作用,努力实现学堂人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泰山学堂生命取向20级本科生在王禄山教授指导下发表高水平SCI论文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第九期“Parenting System”项目见面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