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2023级迎新羽毛球赛

2023年11月28日  文/徐安琪 图/李润田 张玮然  阅读量:

20231015日上午,随着中心校区击剑馆内一声哨响,泰山学堂2023级羽毛球迎新赛正式拉开帷幕,学堂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激烈的角逐中,新生和老生们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拼搏,锐意进取,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精神。精彩的比赛更是引来许多同学围观,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场上氛围热烈。同学们也在比赛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结下了更为深厚的友谊。最终来自计算机取向的2023级新生刘耀泽同学在男子单打比赛中表现出色,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冠军。

新生羽毛球赛积极响应了泰山学堂的五悦育人理念,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新生的校园生活注入了活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使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吸引更多同学热爱并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更多的同学因为体育而凝聚在一起,在合作与竞技中彼此了解,彼此关心,收获友情,助力学堂成为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

叶落风轻,我们下一届羽毛球赛再见。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德齐泰岱 才浩江海”2023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23年度科研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