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化妆主题讲座

2019年12月03日  文/徐孝刚 黄鹤翔 图/李博文  阅读量:

 

1130日晚,泰山学堂在数学楼举办了化妆主题讲座。讲座邀请了专业的化妆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化妆知识,各年级对此有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老师先分析了皮肤的分类、脸型的结构,然后把化妆分为妆前乳、遮瑕、定妆三个步骤来讲解。老师以现场同学为模特,详细介绍了爽肤水、乳液、隔离霜、遮瑕膏、粉底液、美妆蛋、定妆粉、睫毛夹、口红等化妆工具和隔离、遮黑眼圈、打粉底、填平毛孔、画眼影眼线、贴双眼皮、画眉、打鼻侧影、涂口红等化妆技巧。讲解结束后,老师热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化妆提供了个性化方案。

化妆主题讲座增长了同学们的生活技能,扩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赢得了同学们的好评。本次活动响应了泰山学堂德育美育建设方案,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水平,涵养了同学们的内在气质,让同学们能够更自信、更从容地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山东大学泰山学堂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罗庚英才班开展交流活动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One Team展示交流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