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2020年“Parenting System”帮扶小组见面会

2020年11月02日  文/徐孝刚 杨泽正 图/李博文 唐朝 王清源  阅读量:

    11月1日晚,泰山学堂在中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0级“Parenting System”帮扶小组见面会。泰山学堂2020级全体新生及部分高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个帮扶小组来到舞台前合影留念,组内成员也逐渐熟络起来。不同于往届,本次见面会由2020级新生的表演节目开场,表演者们给大家带来了歌曲、舞蹈和器乐演奏。在优美的歌声中,同学们纷纷打开手机手电筒,挥舞手臂,为表演者“打call”,现场气氛变得活跃起来。

    随后,主持人播放了来自青岛校区生物、计算机取向学长学姐对新生的问候视频,送来了他们的鼓励和祝福。紧接着进入了游戏环节,在组间对抗中,各年级同学都积极参与,借助同伴之间的默契,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力争第一,游戏的竞争程度变得更加激烈,场面精彩连连;而在组内游戏时,同学们更多的嬉笑打闹,也加深了与学长学姐的交流。会后,全体同学来到台前合影,将这美好的瞬间定格下来。

    “Parenting System”是由牛津大学引入的以新生为中心、关注关心关爱新生的特色体系。此活动自2015年开始举办,帮助泰山学堂实现了对学生“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双线并行的高效管理,有利于每位泰山学子更好地提升自我,展现自我。同时,“Parenting System”模糊了年级之间的“代沟”,老生带领新生、关照新生,能够帮助学堂学生更好地融入学堂,融入这个互帮互助、团结有力的大家庭,更是为新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帮助他们在成才道路上走得更加通畅,充分体现了泰山学堂的“家文化”。

1D059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迎2020级迎新足球赛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英语教学交流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