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迎2020级迎新足球赛

2020年11月06日  文/徐孝刚 唐朝 图/唐朝 王清源  阅读量:

  11月1日下午,泰山学堂足球队在中心校区操场举办迎新足球赛。新生与老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比赛分三节,每节三十分钟。最终新生队以2:4的比分惜败。

  下午3时许,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第一节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由老生队首先开球。开场不久,老生队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和默契的配合连续进两球,之后双方各有攻守。新生队获得几个难得的射门机会,但都被射飞或被对方守门员成功扑救。第一节结束哨声响起,队员们补水休息,双方队长对阵容进行略微调整。

  第二节,新生队状态回升,调整后队员发挥他们各自的优势 ,比赛更加紧张焦灼,双方多次的快攻反击都被一一破解,期间老生队又进一球。

  第三节,新生队再次调整,右前卫,右后卫和后腰站位灵活,虽然老生队一开始又进一球,但新生队拼劲十足,用巧妙的短传配合多次打穿对方阵型。新生队20级物理取向杨子骞晃开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轻巧推射,在开场75分钟打进新生队的第一球,新生队士气大振。随后右侧队员发挥出强大优势,20级计算机取向张桐瑞接后场传球卡住身位,左脚外脚背打出一记“世界波”,在开场80分钟再次进球,缩小了比分差距,其中20级物理取向孙鑫两次助攻,表现非常优秀。第三节结束哨声响起,比分锁定在4:2,老生队取得最后的胜利。

  本次活动,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加深了不同年级间的了解,促进了交流,拉近了友谊,也增强了同级同学间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本次活动还推进了学堂的文体活动建设,展现了同学们勇于拼搏、永不懈怠和团结一心的精神。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教改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交流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20年“Parenting System”帮扶小组见面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