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行教改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交流会

2020年11月06日  王蓓  阅读量:

为促进学院教育教学研究,推动教改项目有序进行,落实学校以教改促创新,以创新促内涵提升的工作要求,泰山学堂组织召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交流会交流会由泰山学堂专职副院长刘振美主持,各教改项目负责教师和主要项目组成员、答辩评审专家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会议共有3个项目进行结题评审、1个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教改项目结题的各组分别总结和陈述了项目的研究内容和方法和取得的研究成果;2020年立项项目组总结和陈述了当前项目的研究内容和方法、研究进展和实践及未来的研究计划等内容,并通过ppt展示进行了汇报交流。各参会项目组教师积极参与交流会研讨,着重对项目的重难点、创新点及实际推广应用价值等进行了经验分享,会议气氛热烈,学术气氛浓厚。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教研成效,认为申请结题的三项目均完成了项目计划书的任务,符合结题要求;2020年立项项目也完成了相应的计划任务。

刘振美在总结中肯定了各教改课题组的努力和成果,指出学堂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教改工作,希望教师们对标一流拔尖人才培养,积极思考总结,不断提高教研项目质量,推进转化教研成果,进一步推动学堂教育教学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20级新生学风建设宣讲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迎2020级迎新足球赛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