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级骨干会议

2021年04月01日  文/唐朝 杨泽正 图/王清源  阅读量:

  3月27日,泰山学堂举办本学期第一次班级骨干会议,辅导员徐孝刚、刘梦嘉和泰山学堂全体班委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泰山学堂全体班级骨干会议于上午在知新楼B115举行,会议就以下几点达成了共识:首先班干部应深入了解学生工作的背景意义,要主动谋划事务和承担职责,不忘初心,认真履行竞选时承诺,更要主动带头示范,严格自律自省;其次,干部们在值班时应与辅导员保持双向交流,加强同学间的沟通互助,积极推动工作顺利进行,努力营造有温度的学堂;最后,班干部也需主动加强内部合作和全盘统筹协调能力,并通过悦思、悦学、悦研和悦动四个方面进一步展现学堂的家文化。此外,会议梳理了本学期的具体工作,并要求各工作组尽快完成本年度各班委组的工作计划和经费预算。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泰山学堂对班级骨干建设的高度重视,明确了班级骨干的职责和义务,要求班级骨干提高思想认识,牢记自己的责任,加强干部间的凝聚力,增进班干部沟通协调和互相帮助的意识。班长联盟作为学堂的"龙骨",以“建设有温度的学堂”为工作理念,推动泰山学堂的班级管理工作,致力于营造学堂温度,致力于服务同学的个人成长与发展,致力于带领全体同学融入学堂、感受学堂的温度、体会学堂的家文化。

  通过此次学习,班干部们纷纷表示:以个人发展对标国家发展,以个人能力对标国家战略需求,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班长联盟作为泰山学堂的特色班级管理模式,是一个矢志创新的集体,是一个有方向、有温度、有力量的集体;它所创造的将是一个蓬勃向上,暖如春阳,充满希望的泰山学堂。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会议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20级班长联盟改选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