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生命取向导师制验收汇报会在青岛举行

2021年05月21日    阅读量:

  515日,泰山学堂生命取向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振声苑N2-103,举办了导师制验收会及教授指导午餐会。本次导师制验收会由泰山学堂生命取向教授指导小组组长王明钰教授主持,泰山学堂副院长刘振美、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徐海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陈忠科教授和邵明教授参加了验收会。2017级和2018级泰山学堂的同学们分别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验收会并汇报了各自的实验进展。


  教授小组的专家老师就每位学生汇报的内容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刘振美院长对这次举办的导师制验收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学生在课题自我展示中表现出的自信予以了赞扬


  通过验收会的形式,泰山学堂的学生在课题展示和交流方面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同时也有助于导师更深入了解学生的课题进展以及面临的困难和不足,给予相对应的指导和帮助。最后,经过专家评选,宋宇轩和崔文浩同学被评为2021年泰山学堂生命取向科研之星。刘振美院长为两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上一条:邢玲燕副教授做客泰山学堂学术报告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化妆主题讲座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