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行教授小组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21日    阅读量:

4月20日,泰山学堂举办教授小组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同时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山东大学副校长、泰山学堂常务副院长吴臻,泰山学堂各取向教学院长及教授小组执行组长, 2023-2024年度教学督导员参加本次会议,泰山学堂专职副院长刘振美主持会议。

仪式开始,首先由刘振美介绍2023-2024年度新聘泰山学堂教学督导组成员。吴臻为教授小组组长、执行组长、教学督导专家颁发聘书。

随后,吴臻就4月19日召开的基础学科系列“101 计划”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结合山东大学基础学科建设的实际做出进一步指示。一是希望通过建强一流核心课程、核心教材和核心师资团队等基础要素来提升基础学科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聚焦人才培养核心问题,强调要深刻领会党和国家将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的要旨,时不我待,在推动拔尖人才培养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聘任仪式结束后召开了泰山学堂期中教学工作会议,通报期中教学检查及学生培养相关问题。刘振美指出,当前国家高度重视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工作,泰山学堂教授小组与督导专家作为这项重要工作的核心力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能在前期探索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培养质量。最后,各取向教授小组组长、执行组长通报近期教学工作相关问题,教学督导组通报课程督导工作情况。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学崇泰斗·才蕴山川”2022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校级教改研究项目年度检查和结题汇报交流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