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筑梦泰山·悦动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2023年04月27日  文/林珏论 图/刘福康  阅读量:

2023422日,泰山学堂在波罗峪开展了“筑梦泰山·悦动青春”素质拓展活动,班长联盟部分成员参加本次活动,辅导员刘梦嘉担任活动指导。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策划了“超音速”“神笔马良”“水到渠成”等多个兼具运动性、竞争性和趣味性的项目。活动开始前,参与人员分成四支队伍,在队长带领下设计了各队队名、队徽和口号。随后,各个项目按照积分制有序进行,四支队伍展开了精彩有趣的比拼。


“逢七过”需要参与者全神贯注、节奏一致、齐心协力,既考验个人的敏捷力和反应力,更考验团队整体的合作意识,每位成员根据节奏依次念出数字,展现出了超高的默契度。“超音速”对参与者是不小的考验,每组参赛人员需排成一排,将反扣的纸牌按指定顺序排列,这对记忆力和表达能力要求很高,既考验团队的策略谋划,也考验成员沟通表达能力,体现了团队的智慧与力量。“极限100秒”是本次活动中趣味性最高的一个项目中,用时61秒完成了“不可能挑战”,极大地鼓舞了成员的团队精神,展现了班长联盟内部互相鼓励、互相合作的共赢理念。


学生骨干在趣味挑战中强化团队合作意识、提升协作共赢能力。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班长联盟各工作组之间的密切联系,提升了班长联盟骨干队伍的凝聚力,促进了泰山学堂学生骨干的全方面发展。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切实贯彻《泰山学堂骨干队伍建设方案》的相关要求,重点培育拔尖计划学生“悦动聚力”的文体素养,推动实现泰山学堂五育并举的核心目标。班长联盟各工作组成员将广泛凝聚协作共进的共识,积极总结此次拓展活动的收获,进一步发挥团队优势,为泰山学堂学生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泰山学堂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 推进教学质量文化建设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第十九期“泰山学子讲堂”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