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2022-2023年度学生工作中期交流会

2023年05月26日  文/刘梦嘉 林珏论 图/李雪晴 王新宇  阅读量:

2023525日,泰山学堂于董明珠楼112d举办学生工作中期交流会,济南、青岛两地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辅导员徐孝刚、刘梦嘉老师及班长联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各工作组依次上台进行工作交流,常规工作为抓手,致力于构建系统化、制度化、标准化的工作体系,并在此基础上根据新时代新要求,以提升团队综合素养为目的,积极探索、开拓创新,为学堂学生管理工作体系的完善贡献力量。

中期交流会《山东大学泰山学堂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方案(试行)》的有效实践,一方面,为各工作组交流展示、经验借鉴、思路拓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另一方面,有助于总结与整理阶段性育人成果与经验,及时发现“五育并举”工作存在的不足与短板,以问题为导向,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进一步夯实泰山学堂“五悦”育人体系建设。各工作组将继续秉持“自律,认真,勤奋,引领”的理念,继往开来,守正创新,共同建设学堂“家文化”。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2023年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汇报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 2.0 研究课题开题研讨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