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生命取向教授小组召开2017春季学期第一次教授小组会

2017年02月27日  杜宁 廖礼莹  阅读量:

 

2017221日上午,生命取向教授小组在生命学院北楼329室召开了2017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新学期学堂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和部署。教授小组组长张伟及教授小组成员黄启来、刘相国、张淑萍、沈煜、魏天迪、邵明、李燕洁、杜宁,学堂督导员陈永喆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先要求各年级班主任督促同学们的学习,13级外出进行毕业设计的同学,坚持每两周汇报一次进展,14级同学尽快进实验室做实验,1516级成绩落后的同学要通过主题班会督促学风纪律问题。

 

会议讨论鼓励学生出国的措施和文件并做好国际交流的宣传和选拔工作,包括与瑞典乌普萨拉大学、日本高校、法国高校以及国家留学基金委的优秀本科生交流项目,并且会议继续鼓励学生参加相关专业竞赛。

 

会议还鼓励老师们邀请专家来学堂授课和参与“名家讲坛的”,通告了今年基础学科拔尖计划生命取向交流会议的事宜,以及积极配合学堂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等事宜。

 

上一条:山大举办“英才计划”物理学科调研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获2016年山大杯羽毛球团体赛第七名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