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荣获三项省级优秀荣誉

2017年03月02日  文/牛子儒 朱学昊  阅读量:

在2016年度各项省级优秀荣誉评选中,泰山学堂孔娅,韩卓分别被评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与省级优秀学生,同时泰山学堂2014级部被评为省级先进班集体,泰山学堂包揽三项省级优秀荣誉。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山东省近六十所普通高等学校展开。本次评选活动选拔严格,不仅需经学院推荐,学校审核,还需对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申报者进行公开答辩,对优秀学生申报者进行书面评审,最终仅有29名同学获得省级优秀学生推荐资格、15名同学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资格、10个班集体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山东大学泰山学堂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在三项评选中,均获省级优秀称号。   

本次两位获得省级优秀荣誉的个人充分展现了泰山学堂优秀学子风采。韩卓与孔娅分别来自泰山学堂2013计算机取向与2014级化学取向。两人均在各年度期末总评中位列第一,同时远赴国外名校参加国外各项学术活动。韩卓同学于2015年11月与团队赴美国哈佛大学参加Biomod国际生物设计大赛并获得铜奖荣誉。孔娅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学校学习,在Our Dynamic Planet课程期中考试获得满分(班级唯一一名),并且在最终的结业展示中表现突出,获得“The Best FinalPresentation” 荣誉。在班级事务方面两人依旧表现出色,在评比中均获山东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得到了学堂师生的肯定与信任。   

泰山学堂2014级部由5个基础学科组成,面对艰深的基础理论,同学们凭借扎实严谨的学风,刻苦钻研的精神取得了一系列成就。同时在徐孝刚老师的带领下,2014级部组建了团结高效的班委集体,并组织开展了各项活动,发展了众多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凭借泰山学堂2014级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该集体正向着更加优秀的方向前进。   

泰山学堂自2010年成立以来,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已成长为学风优良,井然有序的优秀集体。本次省级荣誉评比既是对泰山学堂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学堂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泰山学堂全体师生也定会更加努力,让学堂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关注个性指导,促进全面发展”---2013级召开分取向毕业班班会 下一条:山大举办“英才计划”物理学科调研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