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开展女生节主题活动

2017年03月08日  文/宋振华 牛子儒  阅读量:

  2017年3月7日,泰山学堂在中心校区开展了“三·七”女生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泰山学堂各年级班委与团支部共同组织,学堂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女生节前夕,泰山学堂班委齐心协力进行着准备工作。泰山学堂宣传部组织男生录制女生节的祝福语。男生们踊跃报名,每人录制一段温馨的祝福语,并在3月7日0时准时推送至“泰山学堂微信公众号”。而贴横幅时,不仅面临着黑天视线的问题,阵阵寒风更是加大了贴横幅的困难,2016级班委最终克服各种困难在食堂前、四号楼、九号楼下张贴了横幅——“灿烂千阳,齐鲁聚首汇情谊。春风十里,不如泰山遇见你。”“三月桃花,不及你二九年华。”“豆蔻年华不相负,泰山女神亦多情。”2016级物理取向刘洋深受感动:“听到小伙子们暖心的话语,看到楼下为我们张出的横幅,我很开心。”

 

  “浪漫心愿条”是本次活动的又一大亮点。活动中每位女生在纸条上写上三个愿望,参与的男生随机抽取,为女生匿名实现心愿(同时留下线索),女生也会根据线索,找到并报答男生。“你收到了什么礼物?你要实现的心愿是什么?”成了男同学间畅聊的话题。

 

   抽到心愿“给我一个惊喜”的2016级计算机取向宋振华同学对这次活动有很高的评价。他写了一首小诗,送给那位许下心愿的女生。宋同学说:“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棒的活动。女生节是咱们山大的传统,学堂组织这种活动,能够更好地拉近男女同学之间的距离。希望女生能够许一些‘浪漫’的愿望,比如让男生买一朵盆栽、送一本好书这样的心愿。”

 

 

  “三·七”女生节活动,基于泰山学堂全体同学对女生的关怀与尊重,女生们的满意与快乐便是对本次活动最大的肯定。同时本次活动还富有创造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全体舍长会议 下一条:泰山学堂2013级召开全体班会暨优秀毕业生评选民主评议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