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参加山东大学2017年运动会

2017年04月24日  文/牛子儒 朱学昊 图/徐国君  阅读量:


  2017年4月21、22日两天,山东大学在中心校区举行2017年春季运动会。泰山学堂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4月21日下午,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泰山学堂方阵、泰山学堂广播体操队整装待发。由于天气原因,方阵入场中途终止,学堂方阵很遗憾未能上场,仅有广播体操队正常上场。当日下午气温骤降,广播体操队穿短袖堂服,克服恶劣天气,凭借整齐的动作,在全校队伍中脱颖而出。
  开幕式结束后,各个项目依次进行。虽然学堂报名的项目不是很多,但所参加的项目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来自学堂计算机取向的苏柏瑞取得了男子400米第五名,男子1500米第一名的成绩,来自化学取向的来晓玉取得了女子1500米第六名、女子10000米第七名的成绩。女子10000米的比赛正值一天最高温,来晓玉合理分配体力,全程几乎保持匀速,在最后100米奋力冲刺,展现出了学堂人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泰山学堂运动员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他们奋力拼搏的精神也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同时,学堂的志愿者们全心全意的为运动员们服务,也加强了学堂的凝聚力。期望学堂在今后的运动会有更广泛的参与,更精彩的表现。

 

 

 

 

 

图:赵博文同学

 

图:苏柏瑞同学

 

图:来晓玉同学

 

 

 

 

 

 

 

 

上一条:泰山学堂组织2016级新生登泰山活动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第四届“泰山科技秀”学术论坛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