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师生交流会

2017年05月05日    阅读量:

  2017年5月3日中午,生物取向教授小组组长张伟在知新楼D748主持召开了泰山学堂师生交流会。泰山学堂专职副院长刘振美出席会议,化学与化工学院有机化学任课教师李晓燕,生命学院生化任课教师季明杰,生命取向教授小组成员王明钰、李燕洁,2016级学生代表乔诗雨7位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围绕生物取向相关课程的学时安排,部分课程安排的上课学期是否需要调整,学生何时进入实验室以及2017版培养方案的完善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首先就师生反映的有机化学课时不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有机化学的后续课生物化学老师季明杰,首先谈了学生学习生物化学应该具备的有机化学知识,随后听取了有机化学老师及同学们的意见,最后大家达成了共识。
  接下来同学们还就其他课程的问题如大一外教口语课学习效果问题、Biology课程问题提了建议。参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到的学习中的困惑如大一进实验室收效不大等问题,
进行了一一解答。

上一条:泰山学堂召开2013级诚信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数学取向学生学术论文被SCI期刊录用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