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2014级召开全体班会暨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评选民主评议

2017年11月06日    阅读量:

2017年11月3日下午,泰山学堂辅导员徐孝刚老师组织泰山学堂2014级全体学生于知新楼B座115召开了本年级全体班会。

会议伊始,徐老师带领大家解读了关于网上填报毕业生生源信息的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正确填写,此后宣读了《山东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的相关要求,并说明了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即根据学校要求,展开2018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的民主评议工作,全体同学将依据各位申请者的现场答辩以及平时综合表现,民主公开公正的对申请优秀毕业生的同学进行民主评议。

在优秀毕业生答辩过程中,各位申请者通过上台演讲、ppt放映等方式,精彩地展示了大学四年来的累累成绩与荣誉,个人科研成果,所参与的交流项目和志愿活动,及所从事的班级工作,博得了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另外,由于外出参加毕业设计无法到场的各位申请者也均请同学代表本人参加了此次答辩。

泰山学堂2014级除正在国外交流学习和外出毕业设计的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班会,并进行了实名制投票。最终,根据学校分配名额,综合全班同学的民主评议结果,经过泰山学堂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小组的审议,拟确定推荐以下四位同学为省级优秀毕业生:

马雪健 佟欣勐 孔娅 王同翰(排名不分先后)

最后,徐老师对此次班会做出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三年来努力的成果,并表示对接下来的毕业设计和出国留学申请有很高的期待,希望毕业生们都能在自己理想的大学进一步深造。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海外暑期学习交流汇报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第三届校园定向越野比赛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