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学生教学咨询委员会成立

2017年12月14日  潘旭 管圣杰  阅读量:

2017年12月13日中午,山东大学泰山学堂学生教学咨询委员会成立仪式暨2014级毕业论文通知会在知新楼D748召开,泰山学堂常务副院长吴臻在会上发表讲话。泰山学堂全体教务管理人员、第一届学生教学咨询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泰山学堂专职副院长刘振美主持。

吴臻院长首先指出泰山学堂学生教学咨询委员会的成立,旨在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希望通过各位学生委员听到更多同学们对于教学的声音,以便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问题。在座的各位作为广大同学们的代言人,要广泛地听取同学们对于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承担起对课程评价、教学意见反馈以及对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汇总与上报,以推动我们的拔尖人才培养工作更上新的台阶。吴臻最后指出,教学咨询委员会的成立对各位成员来讲既是一份荣誉又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随后,主持人宣读了《关于成立泰山学堂学生教学咨询委员会的决定》,吴臻院长为新任委员颁发了荣誉聘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分管教务的相关老师对本学期的课程评价、毕业论文以及毕业审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泰山学堂学生教学咨询委员会的成立,体现了学堂对学生培养的高度重视,为今后泰山学堂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2018级山东省中学生英才计划学生面试 下一条:我校承办2017年“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化学方向交流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