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24日  潘旭  阅读量:

2018年4月24日中午,泰山学堂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在知新楼D748召开。泰山学堂专职副院长刘振美以及各取向教授小组组长、教授小组成员代表,新一届学生教学咨询委员会成员以及学堂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泰山学堂专职副院长刘振美主持。刘振美首先介绍了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主要目的,旨在听取学生们对本学期所学课程及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教学中存在问题,全面提高教学质量。随后,参会的2015至2017级学习委员与各取向学生负责人对开学以来所学课程存在的课程设置、教材选用、教师授课、教学设施以及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相关取向的教授小组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能解答的进行了现场解答,需要讨论和反馈给任课教师的进行了认真记录并表示会后进行及时反馈。最后,分管教务的相关老师对本学期的课程设置和排课原则进行了介绍。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取向间篮球赛 下一条:山大承办中学生“英才计划”数学学科调研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