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2018级新生“第一课”

2018年09月30日  徐孝刚 朱学昊  阅读量:


9月30日上午,泰山学堂在知新楼B119举办2018级新生“第一课”,泰山学堂2015级、2018级辅导员徐孝刚,2016级辅导员王欣瑜,泰山学堂教务老师潘旭、邓杰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2018级新生的辅导员徐孝刚向新生介绍了泰山学子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适应学堂的节奏。邓杰、潘旭老师为新生就学堂的教务、选课等工作相关事宜进行说明。辅导员老师徐孝刚紧接着对学堂的纪律进行详细说明,徐老师从树立规则意识、红线意识,提升自我管理能力、从优秀走向拔尖三个方面对新生提出了各项具体要求,其中特别强调要树立红线意识,不允许出现任何违规乱纪的行为,坚决维护学堂的正常秩序。辅导员徐孝刚介绍了班长联盟的班委成员,然后由各班委介绍各部门负责的学生工作。学堂高年级班委17级班长陈雪琪、15级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沙童、15级团支书程增瑞、15级学习委员孙浩峰、15级文艺委员李汶运、16级体育委员李鑫茂、15级宣传委员朱学昊分别为新生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学生工作。最后辩论队和足球队也借此机会进行了纳新宣传。

泰山学堂“第一课”,让新生们了解了学堂的各项工作,明确了未来四年学习生活的重要准则,也展现了泰山学堂在学生管理方面的严明高效和在学生工作方面的简明创新。这既是对同学们进入泰山学堂的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本届新生也必将不负众望,努力学习,为未来的科研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18级迎新羽毛球赛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第二期“泰山学子讲堂”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