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青岛)举行第一届电影节首场放映

2018年11月06日  文/朱学昊 徐孝刚  阅读量:

11月4日晚19点,泰山学堂在振声苑W113举行第一届电影节首场放映活动,放映了电影《泰迪熊》,生物、计算机取向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讲述了一个纯真善良的男孩约翰,因为害怕没有朋友的孤独,而许了一个愿,希望他的宝贝泰迪熊可以活过来,成为他真正的朋友。约翰没有想到的是,某种神秘的力量,让他的愿望成真了。约翰和泰迪熊一起生活,度过了欢乐的童年。直到,二十多年后,约翰成为了一个无所事事的年轻人,欢乐终于变成了麻烦。已过而立之年的约翰依然还是单身一人,每天和泰迪熊一起过着醉生梦死的生活。直到约翰遇上了让他一见钟情的姑娘劳丽,他才决心要改变自己。可是,这时候伙伴与恋人的矛盾却逐渐显现,两种不同的生活方式让约翰难以抉择。最后经历了许多波折,在爱情和友谊之间,约翰终于找到一个微妙的平衡点。

这部喜剧电影在给同学们带来轻松愉快的同时,也引发了许多感动与思考。观看完影片的一名同学表示,“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只泰迪熊,是自己永远忠实的朋友,是苍白生活里的英雄梦想,是不忍心放弃的童年记忆,更是不能舍下的美好情谊。而我们终归要成长,要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

泰山学堂电影节作为一项广受同学好评的学风建设活动,济南本部已经举办三届,反响热烈。泰山学堂(青岛)平移济南本部学生工作模式,密切保持两地联动,本次电影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英语听力与了解异域文化的途径,也使得同学们在繁重的课业压力之余能够得到休息放松。本届电影节后期还会有更多精彩电影上映。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新闻宣传培训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青岛)举办2017年度科研训练基金项目结题答辩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