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第五届歌咏大赛

2019年06月03日  文/徐孝刚 段宇丞 图/杨澍  阅读量:

6月2日,泰山学堂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第五届歌咏比赛。本次大赛共有十二个歌唱类节目与四个朗诵类节目。山大夕阳红艺术团成员吴大同等作为专业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泰山学堂辅导员徐孝刚、王欣瑜也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的评审由专业评审和观众评审两部分组成。由各艺术团、工作部、艺术学院的专业评委老师公正客观地为参赛选手们打分,再结合现场观众的投票,得出每位参赛选手的最终成绩,保证了本次评比的专业性与客观性。

本次歌咏比赛由歌唱与朗诵交替组成,形式丰富多样,选手们各个身怀绝技。大赛的歌曲精彩纷呈,既有崔航自创的、沉静忧伤的《风说》,又有优雅清亮的《玛依拉变奏曲》;既有古风的《明月谱》、《滚滚长江东逝水》,又有当下火热流行的《愿得一人心》、《大碗宽面》。一曲《想家的时候》道出了游子思乡之情,一首《再见》唱出了同学间的深厚感情。《稻香》与《perfect places》引起了观众的层层欢呼,《南山忆》和《一生所爱》两首流行歌曲在同学中引起了共鸣。大赛的咏唱也是精彩绝伦,《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相信未来》感情深沉真挚,《寻李白》《东归英雄》波澜壮阔,浑厚大气,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获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在朗诵类节目与歌唱类节目中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亓佳宁与张芮畅分获歌唱与朗诵项目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山大夕阳红艺术团的几位评委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吴大同老师的一首《祖国万岁》让大家感受到老师对祖国的无比深沉的热爱,而接下来辅导员徐孝刚的一首《成都》将对美好时光的回忆与怀恋唱得淋漓尽致,让大家颇有感触。

本次歌咏比赛的圆满成功,既源于各位参赛选手们的积极准备,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同时也得益于班委们的周密策划与积极配合,确保了选手最佳的演出效果。期待在下一届比赛中,泰山学堂能带来更为精彩的表演。

上一条:泰山学堂(青岛)举办第一届乒乓球大赛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第五期“泰山学子讲堂”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