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第一次班长联盟骨干全体会议

2024年03月29日  文/刘梦嘉 黄思博 图/左淏然  阅读量:

2024年3月26日21时,泰山学堂于董明珠楼212举办第一次班长联盟骨干全体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孝刚、泰山学堂辅导员刘梦嘉以及全体班级骨干参加本次会议,济南、青岛两地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39DD96


刘梦嘉在会议中表示,学生骨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择善而从,提高自身的鉴别能力,争做传播正能量的关键核心;要主动学习,不断提高“主动性”“安全感”“大格局”为核心的竞争力;要做好“多一秒关心”,倾听他人心声,让关怀之心延续流淌,用真诚之举传递学堂温暖;要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交流,牢记“三三四”党员发展质量保障标准中“四个十”的基本要求,充分发挥探针作用,共同筑牢学堂安全网络,为营造同心协契、砥砺奋进的良好班级氛围。随后,各工作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最后由徐孝刚作总结发言并表达了对全体学生骨干的殷切期望。他指出,学生骨干作为泰山学堂的中坚力量,不仅要从合格做到优秀,更要发挥主动性,以质图强,追求卓越。

E9381


班级骨干是学堂特色管理模式的“中流砥柱”,是学堂“家文化”建设的“主心骨”。本次会议旨在强化学生骨干之间的凝聚力和工作的主动性,筑牢学堂“自律、认真、勤奋、引领”的家风,建设明大势、敢创新、勇担当、有温度的学堂大家庭。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第二十二期“泰山学子讲堂”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宿舍长团队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