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2012年11月09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2012年11月8日晚上6:30分,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知新楼D748认真观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开幕式上,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做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我们要毫不动摇、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走封闭僵化老路、不走改旗易帜邪路。必须坚持科学发展观,坚决破除一切妨碍科学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弊病。号召我们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

同学们对胡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八大的精神,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为把山东大学建设成世界一流大学而奋斗!


上一条: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四次支部大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新党员宣誓大会举行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