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八次支部大会

2014年06月10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6月8日上午,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会议在知新楼D座740、748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讨论了崔瀚中等8名同学的入党问题以及孙玲等10名同学的按期转正事宜。会议分为两组,其中,物理、数学取向在D740举行会议,由袁嘉浩同学主持,化学、生物以及计算机取向在D748举行会议,由张格平同学主持。

上午八点半,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入党工作的流程。接着,几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向党汇报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在座的其他党员分别对几位入党积极分子作出评价,再由入党积极分子总结。最后,与会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崔瀚中等8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申请。

接着,会议进行第二项内容,讨论孙玲等10名预备党员的按期转正问题。预备党员首先认真朗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并介绍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的表现,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优点和不足,并表明了今后努力进步的决心。各位与会代表随后对他们进行评议,高度赞扬了他们在一年预备期中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对其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各位预备党员也随后作出总结与表态。最后,全体与会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了孙玲等10名同学的转正申请。

最后,主持人作了简短总结,向全体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各位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接再厉,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继续努力,不懈奋斗。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正式结束。

上一条: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九次支部大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七次支部大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