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九次支部大会

2014年12月17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12月16日,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在知新楼D748召开支部大会,讨论留方圆同学的入党问题和刘旭等六名同学的转正问题,泰山学堂党支部副书记董朝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2011级负责人张格平主持,党支部成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基本流程,对入党及转正事宜的过程做了简要介绍。之后,留方圆同学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说明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几位与会人员对留方圆同学做出了自己的评价,提出了建议和鼓励。接着,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对留方圆同学的入党问题进行了表决。经表决,会议一致同意留方圆同学入党。

  

会议进行的第二项内容是讨论刘旭等六位同学的转正问题。首先,六位同学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并接受了其他与会人员的评价和建议。然后,会议开始对这六位同学的转正问题进行表决。经表决,会议一致通过了刘旭等六位同学的转正申请。对此,六位同学分别作了最后总结,并对同学们的评价和建议表达了感谢。

最后,董朝老师对会议做出总结。她指出,本次会议中,同学们都积极发言,发表看法,而被评价的同学则可以通过别人的评价完善和提高自己,十分有意义。她对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鼓励,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再接再厉,不懈奋斗。

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十次支部大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八次支部大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