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五次支部大会

2013年03月04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3月3日上午,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知新楼D748召开支部会议,主题讨论王广娟、王鹏冲等10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孝刚老师主持,正式党员孙术乾、李福宁、张格平参加。

上午八点半,会议在严肃而活泼的氛围中正式开始。徐孝刚老师首先简短地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接着,十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同时正确地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他们表示,在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他们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在广大同学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徐孝刚老师对各位同学的转正申请依次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这十名同学在这一年预备期里取得的成绩。与会的各位党员针对这十名预备党员的各自情况展开了充分讨论,讨论涉及思想状态、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气氛十分热烈。经过大家的充分讨论,四名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王广娟、王鹏冲等十名同学按期转正,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徐孝刚老师做了简短的会议总结。他向各位转正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全体党员能够认真履行自己在入党申请书和转正申请书上写下的庄严承诺,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踏实学习,勇于创新,为将山东大学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六次支部大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四次支部大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