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公告 >> 正文

泰山学子讲堂第二十一期预告

2023年06月07日    阅读量:

报告题目:生物合成学与生物信息技术的产业转化


报告人简介:刘奉鑫,山东大学泰山学堂生物取向2015级本科生,本科阶段跟随山东大学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方诩教授进行合成生物学相关研究。在学堂历任取向负责人、学习委员、班长。2019年赴欧洲从事生物技术与生物经济学相关研究,主攻环境影响因子动态评估及动态经济方向。


报告摘要:演讲人通过分享在高度依赖合成生物学的食品及农业行业内的工作经历,结合在欧洲的留学经历,向山东大学泰山学堂生物取向学弟学妹们讲述当前世界技术与资本相互影响下生物合成学和生物信息学技术转产发展再回哺相关技术革新的流程思路及案例。


报告时间:2023年6月8日 15:00-18:00


报告地点:中心校区泰山学堂会议室 (数学楼309)  腾讯会议:170 775 081


上一条:泰山学堂生命取向召开信息交流与专家见面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2023年度泰山学堂学生管理工作中期交流会的通知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