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超级杯足球比赛顺利举行

2014年03月17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3月15日,泰山学堂超级杯足球赛在中心校区足球场进行,比赛双方是由大一和大四组成泰山一队与由大二和大三组成的泰山二队。

双方队员提前半个小时到场地进行热身。13时30分,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经验丰富的二队生物取向的何硕楠同学,趁对方还没站住脚跟,在比赛开始3分钟时,抓住机会,打入第一粒进球。随后,双方受其激励,变得更加团结进取,奋勇当先,场外也不断传出啦啦队的加油声和喝彩声。中场结束时,体育委员带领场外同学进行趣味项目的点球大战,邀请13级闫瑾作守门员,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畅想阳光下足球带给大家的快乐。14点40分,下半场比赛开始,辅导员徐孝刚加入泰山二队,和同学们同场竞技,也让比赛变得更加惊心动魄,队员们多次打出漂亮的配合,多次威胁到对方球门。最终,泰山二队以1:0小胜泰山一队。

本次足球比赛活动中,同学们发挥了团结互助、集体观念、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彰显了泰山学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泰山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首届学术“泰山秀”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